冷CP爱好者

点石成金

新坑预告 【邪簇】正当阳光照来时 短篇 序

好久没写了,开个短篇坑练练手,预计三章完结。

正逢八.一 节,蹭一波红色正能量,来口中默念“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、自由、平等、公正、法治、爱国、敬业、诚信、友善。”老佛特请放过我....


温柔腹黑教官.邪 x 傲骄倔强军三代.簇  预计有肉

角色梗来自于昊哥新剧“尉官正年轻”,但内容与剧情无关。



云层很低,罩在B市墓园的上方,空气中氤氲的雨气随时都能砸下来,却始终不见动静。一位身材挺拔的青年站在一座崭新的墓碑前,手里捧着白花,没有任何表情地沉默着,他不知道在这里站了多久,仿佛只是在等一场大雨。

 

青年盯着碑上刻着的墓志铭,眼里暗藏太多情绪不断翻滚,似要一泄千里狠狠打在墓碑上,却一直被牢牢锁住。

 

关根,男,军职上尉,生于19XX年,卒于20XX年,享年29岁。简简单单的墓志铭覆盖了一个军人的一生,他身前所有的荣耀都随着他的消亡而一同长眠于地下。

 

也就不过一亩三分地的事儿,青年牵起嘴角想着,他酝酿很久的话语从喉头滚出,低沉又滞涩,

 

“没想到...你竟是以这样的方式离开,不过仔细想想,也挺适合你的,为自己崇敬热爱的职业而牺牲,还挺自豪吧。” 青年低头,将手里的花束轻轻放在碑前,起身立正行了个军礼,似有眷恋地微笑着,

 

“永别了,我的教官。”


论如何将一个BE的开头写出HE的结尾....啊(掩面)我又给自己找麻烦了...


还有感谢我没更文却还是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亲们,谢谢你们的支持!我一激动又活过来啦~~


评论(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