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CP爱好者

点石成金

【沙海 邪簇】 沙痕 一 ABO

人物设定:

 

前世:走剧版“邪簇”人物性格

 

今生:走原著“邪簇”人物性格

 

剧情背景:末世战乱,反武装份子(异能者)邪 A x 政府军(捕异者)簇 O

 

一. 异能者

 

这是一个很长很久的故事,久到黎簇每每触及回忆的边缘就索然无味的放弃了,他只隐约记的那年的风沙很冷,很冷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塔卡尔沙漠夜晚的冷不是唬人的,是真真正正的像刀片擦着皮肤而过的刺冷,让驻扎在这里的第9空勤团的士兵们苦不堪言。

 

他们本该在繁华的中心区域泡着暖气来杯咖啡,或者晚上去Alpha酒吧喝上几杯,搂着热情性感的Beta酒侍,如果运气好,兴许能碰见来猎奇的Omega,解决一下生理需求。

 

但是,他们却被该死的派来了这个鬼地方,任务下达的非常仓促,以至于当军情手环亮起时,第9空勤团的团长还在温柔乡里喘息着。

 

上层收到密报,称近期会有小众的叛军在塔卡尔沙漠活动。第9空勤团接到任务,就连夜奔袭到这里来埋伏着,打算一网打尽。结果,来这个地方快一个月了,除了沙漠上潜行移动的沙甲虫,他们连个鬼影子都没见着。

 

然而尽管如此,上面也没有下达撤离的命令,因为在他们收到的密报里,写明了这股叛军的指挥官是一个异能者,上层对待异能者的态度,非常的微妙而谨慎——抓,活的。

 

异能者,一个古老职业流传下来的“代名词”,传说凡异能人士,皆可上天入地,摄人心魄,他们是一个非常神秘的群体,守护着一个古老的秘密。

 

没有上级的调令,士兵们只能闷着一口气,在这个鬼地方憋屈着,没有温柔美丽的女人,只有冷冽的风沙。

 

“真是他妈的见鬼了”。团长闷了一口酒,咋巴着嘴望着远处夜空下海一样的沙漠,脸色冰冷厌烦,他转头看向坐在旁边的年轻人。

 

年轻人有着一副好看的皮相,加上身形纤瘦,怎么看都像个Omega,但确是货真价实的Alpha,不仅如此,他还在短短几年内混成了政府军最年轻的校官,只比在军中摸爬滚打多年的自己低一级。

 

团长看着年轻人的侧脸,突然咧嘴笑道:”小鬼,你尝过女人的味道吗?“

 


年轻人小口小口的喂着酒,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,安静的像道影子。他像是没有听到长官的提问,眼睛冷冷的看着远方的虚无,勾起一边嘴角,“异能者,吗?“ ,

 

然后转头,脸部表情就像脸谱一样,瞬间换了一副模样,温和的,乖巧的笑着,

 

“长官,传说都是骗人的。“

    

年轻人站起身,拍拍屁股上的沙尘,继续说道:“今晚是不会有鱼上钩了,长官还是洗洗睡吧。”

 

不等长官的答复,就朝着自己驻扎的营地走去,团长依旧坐在后面,看着他瘦削的背影,突然嗤笑一声,“小屁孩儿。”

 

 

 

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他们最终围捕了那股叛军,大概一个正规小分队的数量,在一阵让人措手不及的沙尘暴之后,这支队伍就突然出现在了他们面前。

 

双方展开了并不是很激烈的交火,说来也奇怪,对方并没有想象中的负隅顽抗,而是边打边退,很快就被政府军冲散逐个包围了起来。

 

最终打扫完战场,才发现叛军的指挥官落跑了。团长在沙地上转悠了几圈,把机枪扔给了旁边的贴身卫官,指着俘虏里的一个男人,转头对年轻人说:“他应该是这群人的副指挥官,你抓的,你审,” 停顿了一下,凑到年轻人耳边刻意压低了嗓音:“异能者,懂吗?”

 

“Yes,sir!”

 

年轻人笔直的行了个军礼,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那个男人,而男人也直直的望着他,面沉如水,一副无惧无畏的样子。

 

确实,他亲自抓住了这个人,把他按翻在沙地里,膝盖死死压着他的脊梁,用枪顶着他的脑袋,男人甚至没有做过多的反抗,就顺从的放低了自己,任由他压制着,一度让他产生了一瞬间的错觉,这个男人是故意的。

 

但是战场的瞬息万变,让他不能分心去揣摩证实自己的感觉,所以,这个男人成为了俘虏,准确的说是他的俘虏。

 

俘虏,吗?

 

看着男人波澜不惊的面容,完全没有做俘虏的自觉,年轻人在心中冷笑一声,挥手示意让人带去审讯室。

 

这个阵地是临时驻扎的,没有配备像样的审讯室,说白了就是一个比较宽大的帐篷,里面放置了一些刑讯工具,但是年轻人讨厌使用这些工具。

 

男人做在审讯椅上,双手被反扣在身后,眼睛环顾四周,不一会儿,轻翘嘴角,

 

”这可比陆战队俘虏集中营的审讯室好多了,那里简直是地狱。“

 

男人把目光收回,放到面前正坐的年轻军官身上,上下打量,维持着淡淡的微笑,

 

”听说第9军团的副团长不喜欢用残忍的方式来让犯人开口,“

”不知这个传闻是真是假,“

 

年轻的军官轻挑眉毛,下巴微仰,眼神透着一丝趣味,他看着他的俘虏,半响开口,

 

“哦?”

“你还听说了什么?“

 

男人向后偏头,像真的在认真思考一般,末了,他又慢慢的盯回年轻人的脸上,一字一句的开口,

 

“我还听说,对方是一个看起来像Omega的小鬼。”

 

男人看着年轻人过分好看的脸庞,正慢慢地收敛,变得严肃,冷酷。男人依旧无所畏惧的挂着一丝淡笑,等待着年轻人的怒火。

 

然而面前的人却并没有发火。

 

诚然,有一瞬间年轻人的怒气从心底被勾了出来,但很快又被他压了回去,他冷冷的盯着这个人。

 

男人有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,仿佛汇集了千万个故事一般,始终挂着一抹淡笑,笑意却不达眼底。男人就用这么一双讳莫如深的眼睛看着他,像要吸走他的魂魄。

 

一个想法突然窜入年轻人的脑中,这个男人正试图激怒他,或者说想控制他的情绪。

 

有意思,真的很有意思。

 

年轻人恢复了一开始的从容,他专心的思考着什么,身体向后靠了靠,把一缕发丝扫到耳后,偏头露出了自己的脖颈*1,这些都是他无意识的动作,但看在男人的眼里,却被解读成了另一种讯息,男人漆黑的瞳眸动了一下,霎时附上一层玩味。

 

双方都陷入了沉默,时间流逝着,帐外的风沙又开始翻腾了,串起阵阵冷气,冻得人骨血发疼,而帐内的两人却无知无觉。

 

大概过了一刻钟,年轻人重新审视回他的俘虏,开口,

 

“姓名”

 

“吴邪“

 

“你们这次的任务是什么”

 

男人的笑容扩大,“黎长官,你不如问点儿别的更有用的信息。”

 

 黎长官也笑起来,“看来你真的调查过我。”

 

“黎簇,男性Alpha,中央军少校军衔,现隶属陆战队第9空勤团,任副团长。”

 

“情报里是这么写着的,不知道对不对啊,黎簇长官。”

 

吴邪歪着头,还带上了那么点儿天真地问他,黎簇笑了笑,看来对方了解自己真的比自己了解对方的信息要多得多啊,情况似乎挺糟糕的,但黎簇满不在乎。

 

“你说让我问点更有用的信息,比如说?”

 

“比如说......我的性别,我的爱好,还有——什么样的人能勾起我的兴趣。”

 

吴邪说着这些随时会让自己嗝屁的话,却透着一股子认真,就好像对方不是正在审讯他的敌军长官,而是他妈的相亲对象。

 

黎簇嗤笑出声,这个男人很有意思,如果换成别人说那些废话,下一秒他就会打爆他的头,但吴邪显然知道自己的价值,才会这么肆无忌惮的开他的玩笑。

 

黎簇抬起一条腿,踩在吴邪的身上,举起手中的枪抵住吴邪的胸口,凑到眼前,

 

“我虽然不喜欢用刑具,但我也不喜欢废话。”

“告诉我,异能者在哪里。“

 

黎簇靠的有些近,两人之间的呼吸都能碰到对方的脸上,吴邪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稍稍眯起眼睛打量了他一会儿,凑近黎簇的耳边气声说道,

 

”你现在靠我这么近,一点都不担心吗?“

 

黎簇挑了挑眉,眼睛斜睨着对方,像看傻子似的,把手中的枪往吴邪的胸口压了压。

 

“你不如先担心担心你自己。“


吴邪眨了眨眼,似笑非笑得又往前凑了一步,已经快要挨上黎簇的耳朵了,他肉眼可见的看着对方的肌肉紧张了起来。


 “我可是一个Alpha哦”


黎簇迅速将枪口抵到吴邪的下颌上,用枪管慢慢支开吴邪的头,神色冰冷。


“什么意思”


黎簇看着吴邪又好似无辜的眨了眨眼,内心翻腾不已,但面上还是雷打不动的冷然。


什么意思?难道对方查他已经查到这种程度了吗?


不,不可能,一定不可能。正当黎簇满心挣扎着,他听到了男人接下来的话语,像个魔咒,

 


“你是Omega吧”


一瞬间,吴邪清晰地听见枪膛打开保险的声音,也是同样的瞬间,吴邪爆发出了惊人的信息素。


黎簇持枪的手一抖,吴邪抓住这个空隙,双脚钳住黎簇的腰身,一个腾空扭转,将黎簇扑倒在地,动作干净利落。迫于双手被扣,吴邪只能利用体重的优势,膝盖迅速袭向黎簇的脖颈,企图压制住对方的上半身。


但黎簇在一阵眩晕后,快速调整状态,几乎是本能的用手抵挡住了吴邪的攻击,他出手掐住吴邪的脖子,咬牙用力将他掀翻在地,两人的位置对调,一切皆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。


由于信息素的影响,黎簇全身的肌肉都在颤抖,他尽量调整呼吸来抵挡身体的不适,他相信自己使用的特殊抑制剂,吴邪的信息素再厉害,也不能迫使他发情。


想到这里,黎簇的手上更使力了几分,他阴冷的注视着身下的男人,心里盘算着,怎么能在杀了这个人之前,挖出他想要的信息。


“你还知道什么?”


吴邪仿佛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似的,突然收了自己的信息素,又将全身放松,如同被抓时一样,懒懒地躺在地上,笑着,


“猜的”

“不过,我现在知道了”


感受到黎簇又将爆发,吴邪拼力仰起头,用那双噬人的双眼,带着滚热的温度,盯着他,


“不如我们做个交易吧,黎长官”


黎簇被男人炙热汹涌的眼神盯得尾脊骨都发热了,他现在的心里只反复滚动着一句话,这个男人是故意的,他一定是故意的。


他妈的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我是爆字数的分割线

注释1:黎簇下意识露出脖颈的行为,其实是作为Omega的生物本能,在Alpha面前不自觉的表现自己,来吸引Alpha的注意。

 

下章预告:开车

评论(10)

热度(42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